第三届“亚非青年联欢节”青年代表访问我校

2018年9月14日,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带领第三届“亚非青年联欢节”代表60余人来我校访问并以“武术太极”为主题开展深度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负责人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黄康辉副教授率领的太极拳推手代表队接待了代表团。

此次武术交流活动分为表演和教学体验两部分。表演内容以太极为主要元素,由“天地未开,混沌未分”的状态,最终达到一种无所不容的宁静和谐。演出受到亚非青年代表团的一致好评,同时极大地激起了在场人员对武术兴趣,纷纷加入接下来的武术教学体验当中,积极学习、体验中华武术,领略武术的魅力。

“亚非青年联欢节”项目是2015年4月由习近平主席在亚非领导人会议上宣布的国家元首项目,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宣布中国未来5年内将连续在华举办亚非青年联欢节,共邀请2000名亚非青年来华访问并参加联欢。今年已是“亚非青年联欢节”成功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亚非青年在一起真正诠释了“团结、友谊、合作”的万隆精神。
                                           

http://www.bsu.edu.cn/images/content/2018-09/20180917144714968306.jpg

 

http://www.bsu.edu.cn/images/content/2018-09/20180917144750144467.jpg
 

http://www.bsu.edu.cn/images/content/2018-09/20180917145147242779.jpg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