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牌使用办法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近年来校容校貌日新月异,随着我校举办重大活动及各单位接待社会各方参观、考察、访问活动日益增多,各单位使用宣传物品也相应频繁。为更好地统一管理各种宣传物品,营造热烈和谐的宣传环境,统筹安排宣传器材的使用,现制定管理使用办法如下:

一、横幅

二、宣传指示标牌

1、各单位、各部门根据举办活动主题,自行拟定指示标牌内容,保证无错误后方可安装使用。

2、各单位、各部门需交押活动举办方负责人有效证件,并出示盖有有效公章的借条后,方可使用指示标牌,退回标牌后即返还证件及借条。

3、各单位、各部门在使用标牌的过程中,应自觉负担起维护和管理的职责,使用后应按借条所示归还时间及时主动归还。

4、各单位、各部门在使用标牌的过程中,如有损坏或丢失,应按北京体育大学固定资产有关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罚或赔偿。

5、各单位、各部门在使用标牌时,如与学校重大活动安排有所冲突,则应服从校党委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统筹安排标牌使用。

6、具体使用办法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实施,宣传指示标牌由校党委宣传部统一保管。

三、橱窗

四、图片                                

                  党委宣传部
                                                                        
〇〇九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