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工会党支部圆满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近日,宣传部工会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认真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和义务,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党员之间展开了讨论进行互评,外出学习的宣传部副部长薛文婷同志通过微信平台参与了民主测评,最终多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会后,宣工党支部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将此次民主评议工作向机关党总支做了书面文字汇报。


    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评议活动,宣传部工会党支部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党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宣工党支部)